感謝 台北 連X心 小姐


 


而沒想到一向以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聞名的


吉恒奈米生醫★醫療寢具公司

又精益求精的推出了全新
α能量眼罩


這款眼罩我自己親身有使用,


特別的地方在於它的成份是採用獨特的遠紅外線+負離子+奈鈉鍺鈦。。。等等,


能讓血液循環迅速的流通,幫助身體的循環變好,新陳代謝變好,


不是只像一般眼罩只是遮光線的效果而已,


我覺得我用了α能量眼罩■以後,眼睛不只疲勞舒緩了,


連我用眼霜的乳液也偷偷的覺得好像吸收比較好!(^^應該是吧,哈哈哈)


讓眼睛感覺就像沒有配戴隱形眼鏡般舒適!!


眼睛是最重要的靈魂之窗,這一生都應該好好保護他們!

據說吉恒奈米生醫2012年在上市後便立刻大受歡迎,


我有一次在電台聽到他們的廣告,聽說賣的超量,一聽到這個消息真是太令我振奮啦!!


這樣的好東西一定要跟親朋好友,姐妹們好好分享!!


 


對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們,請到官方網站查詢:


吉恒奈米生醫官方網站:http://www.yenkee.net/ 02-25556955


 


眼罩-4.jpg 眼罩-5.jpg


眼罩-6.jpg  


20130902吉恒-眼罩 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4edmsmizbaqm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